小忙

QQ群号:749974278

第十七章

秦栾想去找韩辉溟商议拍摄计划的细节,却看见sara似乎很不自然的样子。


“sara?”秦栾试探性叫她一声。


“秦助理......”sara的脸晕上绯红色,手指偷偷将裙子往下拉了拉。


“没事吧?”秦栾疑惑道。


“没事没事,秦助理快去找老板吧。”sara强颜欢笑。


前几天没拦住姜俊闯办公室,去人事那领了三十皮带,到现在都坐不下。


办公室里,除了韩辉溟还有另一个人——网红米兔。


这人是之前找余念公司坑来的网红之一,热度和业务能力是那些人里最好的,韩栈想给他做转型,让他正式出道。


米兔是个男人,长得十分女气,平常做事也是,活的非常精致,甚至看着比姜俊更“温和”。


“秦助理好。”米兔笑嘻嘻的打招呼,声音很轻柔。


秦栾也笑着点头打招呼,随后把计划表交给韩辉溟,“余念公司的一位采访很犀利的主持人也会以嘉宾身份客串,这,不会出问题吗?”


韩辉溟看了看计划表,居然还有直播采访,他眉头一皱,“看余念那边搞什么把戏吧,你盯紧韩栈的人,别让他们说错话。”


“是。”秦栾点头。


“哦对了,米兔也会跟着去,转型的话得给他露面的机会。”韩辉溟将打印出来的东西交给秦栾。


米兔直播的内容一般都是化妆打扮成清纯妹子,唱轻柔的歌,一直以可爱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。


“我明白了,这就把资料给总导演发过去。”


**

登机那天,韩辉溟亲自来送,陆楠依旧在自我降低存在感。


等下了飞机就去酒店汇合,余念那边的人已经到了。


“栾哥哥!”穆菀穿着休闲服蹦跶过来。


秦栾怕她摔倒,手伸到穆菀方向虚扶了一下,笑着轻轻弹了她一下,“都这么大了也不稳重点。”


“这不是见到栾哥哥高兴嘛,终于能和栾哥哥一起工作啦!”穆菀挽着秦栾的胳膊,一点也不避嫌。


好在拍摄场地清理过,狗仔队也被赶走了,余念那边也都知道他俩的青梅竹马关系,谁也不会多嘴。


“秦,秦助理,你们...?”米兔愣了愣,“陆影帝,你不管管吗?”


陆楠瞥了他一眼,没说什么,先进酒店了。


米兔好像知道了炒作的真相,有些不能接受塌房。


穆菀拉着秦栾也进酒店,“韩辉溟让你带两个新人来露脸吗?”


“嗯,沐琦也是韩辉溟一手扶起来的,很重视,他能力真的不错,至于米兔,是余念上次给韩辉溟的,可能他想看看还有没有转型的机会吧。”


“要是能让栾哥哥也露个脸就好啦~”


秦栾笑了笑,“我比较喜欢在幕后工作。”


两人走到拐角处,看见陆楠和一个带鸭舌帽的女生纠缠。


“黄嫣?!她也来了?”秦栾睁大眼睛。


“嗯,偷偷跟来的,黄老板没把她锁住。”穆菀撩了一下长发,踩着高跟鞋走过去。


“呀,两位在做什么啊?”穆菀笑着问。


陆楠趁机后退,有些为难,“黄小姐,我上次说过不要再见面了,我们老板那边会不高兴的。”


“陆楠,你来余念吧!我父亲一定会给你出最高价的!”黄嫣都快急哭了。


“嫣嫣,你别激动,陆影帝肯定有自己的苦衷,不要为难人家。”穆菀搂住黄嫣,轻声安慰道。


沐琦和米兔也过来了,见到了这一幕。


沐琦赶紧把陆楠推到房间里,秦栾和米兔也跟了进去,“我天,哥啊,你还敢和她见面?”韩辉溟之前的恐吓连他都吓到了。


“她...在这里堵着我,我不想见也没办法。”


秦栾抿抿嘴,“这样,这事是那边的错,咱这边就不要让老板知道了,省的添麻烦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