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忙

QQ群号:749974278

第十四章

秦栾走后,这位boss的脸色就没这么好看了。


“不懂得敲门?”韩辉溟站在姜俊身前,微微低头看着他,两个人离得很近。


没有情绪的一句话让姜俊有了压迫感,又因为离得太近,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呼吸,心脏怦怦跳,“我,我敲了,您没听见。”


“Sare,进来。”


门外的助理Sare听见呼唤走了进去,一头黑发散发出好闻的洗发水味,身上穿着再简单不过的职场装,高跟鞋在地上发出声响。


“韩总。”


“你没跟他说办公室有人吗?”韩辉溟脸色阴沉地吓人。


Sara抖了一下,“说了,但......对不起韩总,我这就去人事部领‘规矩’。”


她慌慌张张地跑了,还顺便把门带上,屋子里只有两个人。


“很抱歉打扰您的雅兴......”姜俊低着头。


韩辉溟捏住他的下巴,“你不是一直想在我这自我作践吗?”,他把姜俊推倒在沙发上,然后撕扯他的衣服。


姜俊睁大眼睛,轻轻合拢着衣服,也不敢反抗得太激烈,“您这是,干什么?”


他把剥光了的姜俊拉起来,让他从侧面趴下,随后用“百宝箱”里的粗麻绳将人和沙发捆在一起,又用绳子将他的腿分别绑在两个沙发腿上,让后面曝光出来。


完事后就这么晾着他,韩辉溟坐在他后面十米的办公桌上看文件。


“咚咚咚”


这次韩辉溟听见了,“进。”


“老板~有没有想我!”一位顶着银灰色头发的青年和陆楠一起进来了,陆楠明显很拘谨。


两个人走到拐角处才看见了姜俊,纷纷愣住。


“沐琦,演唱会收益怎么样?”韩辉溟开口。


这位叫沐琦的青年适应能力很强,“还不错,比上次高了很多。”


沐琦走到办公桌前,手撑着桌子,身子向前倾,一条小腿还翘了起来,笑嘻嘻的,自动忽略掉姜俊,“老板打算怎么奖励我?”


而陆楠那边看见姜俊这样,知道韩辉溟心情不好,则更拘谨了,站在离他五米的距离外不敢动弹。


“想要什么奖励?”韩辉溟也难得一笑,他很看重这个20岁的新晋歌手。


沐琦刚上大学时就一直写歌发歌,后来被韩辉溟看上,他一直找专业人士帮沐琦做音乐,毕业前就来了韩栈,让不少人羡慕。


“嗯...我来的时候碰上陆影帝了,听说他和穆菀姐又要拍个cp向的综艺,我想去客串混个脸熟,主题曲也用我的歌,怎么样~”沐琦的笑容总是很甜。


综艺嘛,自然涉及面越广,收视率越高,既然沐琦主动,韩辉溟也不会拒绝。


“行,”韩辉溟歪了下头,“陆楠,过来。”


被点到名字的陆楠一激灵,绕过办公桌缓步走到韩辉溟面前。


韩辉溟嗤笑了一声,“躲这么远干什么,怕我吃了你?”


“没,没有。”陆楠低着头不敢对视。


韩辉溟的笑容逐渐冷下来,“这次秦栾跟你去拍,你最好安分守己,别给他添乱,他这人心软,你要是再见那个黄小姐,被我知道了,你就不用在圈里混了,懂?”


陆楠连忙点头。


沐琦自然也听说了这件事,笑着打圆场,“老板放心,我不会让那个女人接近陆影帝的,我可是楠菀cp忠实粉丝。”


“好好好,”韩辉溟回复着他,又看向陆楠,从桌子里拿出一根长半米,宽五厘米,厚一厘米的常规檀木板子,“拿着。”


陆楠接过来,他的手在抖,上次因为“私会”黄嫣挨的打才刚养了一周,现在只能算是基本恢复,受不了再来一次了。


“去,打姜俊。”韩辉溟往后倚在椅背上。


陆楠的呼吸加重,他一向清冷,不喜讨好人,所以在韩辉溟这里总挨折腾。


见他不动,韩辉溟也没生气,“姜俊惹了我,所以让你打他,你不听命令,那就打你。”说着,他又拿回木板,站了起来。


这一动作把陆楠吓得直接跪下了,面上表情微恐,颤抖着身子。


“我想起来了,你后面还在养伤,不如打你这张勾引人的脸吧?”韩辉溟用木板在陆楠脸上轻轻拍了拍,陆楠颤抖的幅度加大,却也不敢反抗。


就像上次秦栾说的,艺人最重要的就是脸,脸没了,事业也就毁了,不是没被打过,也就扇扇巴掌,要真用木板打,万一没恢复过来......


“老板!”沐琦扯着笑脸,“嘿嘿,老板的气性怎么这么大呀,姜哥他咋惹您了?这么生气,还要牵连陆影帝。”


沐琦不是不怕韩辉溟,这些潜规则他都懂,韩辉溟是那个愿意给他机会出头的人,算贵人。


贵人的规矩他不便多嘴,也不敢多嘴,只能尽自己力去圆场,他没被打过,嘴也甜,总讨韩辉溟欢心,业绩也棒,韩辉溟也看重他,但相处时往往是大方里带着小心翼翼,最会看眼色。


“再多嘴,要不你替他俩挨打?”韩辉溟挑眉。


“不不不,我只是在想,如果陆影帝脸受伤了,那我的嗑cp综艺不就没有了嘛~”沐琦冲他眨眨眼撒娇。


“有道理。”


韩辉溟踹倒陆楠,走到姜俊身后,姜俊从被绑在这开始就已经脸红了,两人进来后更是羞得不行。


啪——!


一木板狠狠打在了姜俊身后,姜俊呜咽了一声,身后的红痕立马显现。


韩辉溟看了看后面两个呆了的人,笑了一下,又打了二十下才住手。


这二十下下去,姜俊的身后已然不规则的肿了起来,哭成了泪人。


“下次不敲门进来,就这下场。”


这规矩早就立下了,没几个敢这么干的,姜俊今天还赶上了好戏,这才被教训。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