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忙

QQ群号:749974278

第十八章

一群人来到大厅,摄像头对准他们。


“我们这次的规则是,上一季的获胜者影帝和影后可以邀请两位嘉宾来参与《一起吧2》的拍摄,其他人可邀约一位,听说这次大家都带了自己的好朋友,介绍一下吧!”主持人说道,“陆影帝,您先来。”


陆楠有些心不在焉,靠着强大的反应力缓了过来,“我带来的嘉宾都是唱歌方面很受欢迎,一位是与我关系不错的新兴歌手沐琦,一位是很受欢迎的米兔。”


主持人故作惊讶,“沐琦和米兔!这两位最近名声大噪啊,快请他们入场!”


沐琦穿着皮衣,很配他的银发,米兔穿的浅色毛衣,看起来乖乖的,两个人异口同声,“大家好。”


场内一阵鼓掌。


接下来则是穆菀,按公司要求,带了两个小花,都是女团来的,还有一位演硬汉角色的肌肉青年——杉岳,最看不惯他们这些娇里娇气的男生,他带了那位很不给明星面子的女主持人——易升,还有一位女网红带着一个男网红。


“好,让我们来抽卡决定谁和谁一组吧?”


导演组的人躲在桌下,将陆楠和穆菀弄到一组,这一幕导演特意录下来,肯定会引发笑点,说官方带头嗑cp。


“既然分好组了,就让我们一起去下个场地领取任务吧!”


主持人说完这句,这段就收工了。


各家的化妆师都过来补妆,秦栾端着三杯温水过来,“不错,开场很好。”


“谢谢栾哥!”沐琦笑了笑,他第一次拍综艺。


“陆楠,是不是该适当笑一笑?不然每个镜头都一样了。”秦栾提醒道。


陆楠还是有些担心,将秦栾带到角落,“秦助理,咱们要在这拍摄一段时间了,黄小姐那边......是不是不太妥当?”


秦栾叹了口气,“她本人不想走,我也不敢让阿菀联系她们老板,会让事情闹大的,不过你别担心,这事只要不传到韩辉溟耳朵里就行。”


米兔喝着水静静地看着他们,似乎在思索着什么。


等到了下个地点,就开始拍摄影帝影后甜蜜日常,到时候后期p个粉红泡泡,他们俩从小拍到大,业务能力很强。


嘉宾们也很给力,没有需要重拍的,就只有一些补拍,这是秦栾跟的最轻松的拍摄,之前韩栈的人还没火起来时,为了配合大牌人物,有时候一条要拍几十遍,来回卸妆补妆,秦栾看着都累。


终于到了晚饭时间,餐桌上大家享受着美食,导演组也安排了提问环节,为了方便更了解对方。


“陆影帝,您和影后什么时候认识的啊?”女网红问道。


“小时候拍那部《衷心》认识的,分别饰演了仇人家的孩子。”陆楠莞尔一笑,女网红的耳朵瞬间红了。


“易升老师,听说您平常问的问题很犀利,后面的直播采访会这么对我们吗?”男网红问道,也是节目组要求这样吸直播人气。


易升推了推眼镜,“我的重心还是在影帝影后身上,大家都喜欢听爆料嘛。”


“哇喔~~~”其他人一阵起哄。


晚上回去的时候,陆楠又一次被堵在门口。


“陆楠,你跟我说,是不是韩辉溟胁迫你!他上次都那么对你了,你为什么不跟我走!”黄嫣抓住他胳膊。


后面的人陆陆续续也都回来了,都看见了这个场面,但也很识趣的各自回房间了。


“我签了终身条约的,违约金......三千亿,没必要为了我倾家荡产吧,韩栈把我捧到影帝,我也很感谢的,还请黄小姐以后不要来缠着我了。”陆楠无力地说,随后推门进去。


他在做与自己内心相反的事,他并不反感黄嫣,他是害怕,黄嫣不会打他骂他,她很好,两个人也聊得来,把黄嫣当做知己,可他承受不起纠缠的代价。


拍摄很成功,也摆拍了很多影帝影后的亲密照,比如不经意间的碰手,比如两人默契的解出谜题,比如影帝贴心的问影后有没有多穿衣服等等。


“chess!!”


韩栈的四个人和穆菀,黄嫣坐在一起吃饭。


自从上次那番话后,黄嫣不再做一些应激的事,只是默默在角落里看陆楠拍摄,今天是拍摄的第一周结束,秦栾叫门外的黄嫣一起吃饭,黄嫣也能和陆楠唠些话题了,气氛一度很好。


“栾哥,第一期已经出了,我粉丝加了一倍!好多地方都是关于我的剪辑与推广,我火了栾哥!”沐琦差点跳起来,看着标题上的《我的宝藏男孩终于被发现了》。


“你本来就很火好不好,新晋乐坛前三位有你哎!现在不也是有钱也难买你一票吗?”秦栾笑着说道。


“是是是,多亏老板看重我啊!”


一阵铃声响起,其他人本能静了声。


秦栾拿出手机一看,韩辉溟!他示意桌对面的黄嫣蹲下,又做了个噤声的动作。


秦栾熟络的拍马屁,“嗨老板~小沐琦这刚夸你,你就来了。”


“在吃饭?”手机里传来韩辉溟询问的声音。


“嗯,火锅!”秦栾让旁边的沐琦一起入镜。


“老板!爱死你了,我粉丝暴涨啊!”沐琦就快亲屏幕上了。


“去你的,脸移开。”韩辉溟笑骂道。


米兔向秦栾招手,表示自己也要说话,秦栾就把摄像头反转对着他。


“老板,拍综艺好好玩啊!”


“好好表现,就算没火这也是阅历。”面对米兔,韩辉溟突然变得很正经。


“嗯嗯!大家都很好,秦助理很照顾我们,”米兔的余光瞥了眼陆楠,继续说道,“穆影后和黄嫣姐也是对我们照顾有加!”


这句话一出,连带着那边的韩辉溟都沉默了。


陆楠整个人都不好了,他开始小幅度的颤抖,心脏跳的厉害,蹲着的黄嫣握住他的手。


“啊,咳咳咳......”秦栾大声咳嗽,“米兔,你跟着韩栈拍摄怎么会遇见你以前公司的大小姐啊,是不是记错了,那个,老板我们还要吃饭,先挂了!”


那边幽幽传来一句秦助理,语气很冷淡,“手机给他。”


秦栾也不好挂老板电话,现在挂掉事情只会更严重,只好把手机给米兔后又在手机后面急得瞎指挥。


米兔看向手机里压抑的老板,当即带了哭音,“对不起,对不起......秦助理嘱咐过不要让您知道的,是我说错话了,黄嫣姐只是来关心陆影帝,没做什么的。”


这话听的秦栾直摇头,摇手,米兔跟吓傻了一样不敢多说什么了。


随后,他偷偷将视频反转,对准陆楠和蹲着的黄嫣,相握的手格外显眼。


房间里很安静,那边似乎在暴怒,秦栾只好强颜欢笑挂掉电话。


“米兔,你怎么这么说话啊!”沐琦可是看见陆楠被老板威胁的场景,真的很吓人好不好!


“对不起,我......”米兔先哭起来了。


黄嫣站起来,“陆楠,你现在还不和我走,难道回去等着被罚吗?”


陆楠太害怕了,差点没控制住情绪哭出来,幸好秦栾把他扶到沙发上坐着。


“你放心,距离拍摄结束还有一段时间呢,说不定他气就消了,回来我每天都劝他,也许就当这事没发生了呢?”秦栾握住他的肩膀。


陆楠知道这不可能,但也只能寄希望于此了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